ABOUT US
關於天恕
Company Profile
公司簡介
天恕工業有限公司自民國72年正式完成登記註冊,展開營運迄今業已超過三十年,在銷售專業用五金工具的行業中,成為信譽卓著的主要供應商。以擴大對台灣內銷市場及國外市場的銷售能量。營運迄今,業已建立直接銷售交易關係的全省客戶,包括五金超市、工具店、五金行等,總數超過八百餘家。

天恕工業有限公司自創立之初,即本持著以銷售各式各類的專業工具,供國內建築測量、板模及木工裝潢、園藝農業等專業施工所需為其主要的營運目標,不僅持續的自日本、歐美各國引進多項品質優異且符合人體工學的手工具及量測工具,也與國內著名的製造廠家合作開發出室內、外均可使用的雷射水平儀,以持續保持其對台灣市場的競爭能力。
Future Vision
未來願景
近年來由於雷射科技大量應用在量測工具方面,天恕工業有限公司分別自日本及中國引進或與國內著名的製造廠家合作開發出室內、外均可使用的雷射水平儀,使國內建築測量及室內裝潢的施工作業更為簡易精準,亦使天恕工業有限公司在既有的專業用手工具的營運外,拓展出另一個全新的領域。
Global Marketing
除庚續拓展國內市場外,發展外銷市場亦為天恕貿易有限公司未來的經營重點之一,透過現有的外商渠道及參與國際展會的方式,將台灣產製的優異產品,外銷至海外市場。
Competitive Products
更具競爭力
發展產品的自我品牌為庚續拓展國內市場的主要方法之一,天恕工業有限公司將持續不斷的尋求國內、外優良的製造廠商,共同投資開發更具競爭力的新產品,建立註冊商標的品牌形象,以爭取客戶及市場的認同。